镝丸丸

噗噜噗噜噗噜

炭治郎同学入魔了!②

私设锖兔真菰存活

 注意事项看前篇


“看样子是会反转个性得的血鬼术呢,有点麻烦,在血鬼术消失之前还是不要让炭治郎出去比较好,这几天拜托你了善逸”


“是、是!”


『完了完了完了炭治郎变得好可怕他会不会打我啊这是家暴吧这果然是家暴吧』


“那个,炭治郎?”

“哈?不要随便叫我名字啊,蒲公英”

“叫我善逸!不要什么蒲公英啊喂”这该死得血鬼术!

“烦死了,我要出去”

“不行,忍小姐说过让我看着你的,你现在那么奇怪出去会引起骚乱的”


『啧,多管闲事』


“善逸*^_^*对不起啊突然变得那么奇怪,吓到你了吧”

“炭治郎?!你恢复了?太好了啊啊啊你都不知道你变得超可怕的呜呜呜”

炭治郎双手轻轻搭上了善逸的肩

“是这样吗,对不起啊,现在没事了请不用担心了哦”

“啊啊啊你听我说你一定要对我受伤的心灵负……”

腿部微曲,跳起

[砰――]

“责……”

一个完美的头槌诞生了!

我妻善逸,卒


『搞定』

炭治郎看着瘫倒在屋子里的善逸拍了拍手,太容易放松可不行哦,这次就当做一次给你的免费训练吧(笑)


轻而易举突破了善逸防线的炭治郎大摇大摆的走出了蝶屋

不久后就和意外碰面的不死川实弥在后山打了起来

后来根据来拉架的隐说他们打起来的理由是这样的


不死川『因为已经连续几天没吃到某人做的长男牌萩饼又突然见到对方,他还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甚至有点嚣张的样子心里的火蹭的一下就冒上来了』


炭治郎『看到不死川就想起他曾经刺伤过祢豆子盒那次柱和会议没能再给他一头槌的遗憾心里得火唰的一下也冒了上来』


“你这臭小鬼今天是怎么回事!”

“蛤?有什么奇怪的吗,你着凶巴巴老不听人讲话的刺猬头!”

不死·青筋暴起·川:“你  这  魂  淡!!!”


于是刀落在府邸的不死川和没带刀的炭治郎展开了一场异常激烈的肉搏战


当然我们身心都还过于年轻的炭治郎在经历过鬼的毒打的成年人手上还是差那么一截的,在交手中几乎是被吊着打


身残志坚的炭治郎使用了语言攻击

“刺猬头!死白毛!上下只有两根睫毛的打女人渣渣!”整个人仿佛霞柱附体


前来拉架的隐因为太弱在一旁瑟瑟发抖,插手这样的战斗会死的啊喂!


幸好感到异常而前来查看的锖兔和真菰及时拉住了他们,炭治郎可能就要和他美丽的妹妹说再见了



“你们两个都是加起来有三十几岁的人了能不能像个成熟的男人,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这是锖兔

“锖兔烦死了!要你管,是个男人就不要这样婆婆妈妈的!”这是炭治郎


锖兔的表情瞬间龟裂


『这是谁?鬼假扮的吧,他的小师弟呢?他乖巧可爱听话懂事又努力的小师弟呢?是到了叛逆期吗?既然这样做师兄的当然要履行师兄的职责让小师弟回到正轨才行』


“……真菰,我竹刀呢?”


当然这个想法被真菰察觉并制止了,最后打架的两人在真菰核善的微笑前握手和解(虽然两人并不是很乐意


事后炭治郎收到了来自真菰的温柔大师姐的教育:“炭治郎不可以这么跟柱和师兄讲话懂吗?更不能打架”


“啧,知道了”


炭治郎明明满脸不情愿但还是忍着的别扭模样让在场的三人感到穿心一击


淦,是跟平常不一样的可爱


炭治郎离开后,真菰看着炭治郎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

“是压抑自己太久了吗,今天突然这样”

“大概是吧,他在这个年纪承受了那么多,但为了妹妹还是强忍着痛苦”锖兔淡淡的接过了她的话,心里五味杂陈

“总是想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却总是让人担心啊”

“我会守护好他的”

“其实你是喜欢他的吧,恋人的那种,那么温柔,勇敢又强大的人,谁不喜欢呢”

“……”

“哎呀,好像说中了,那你可要加油了,想守护他的可不只有你一个哦”


风柱宅邸


刚回到宅邸的不死川莫名又想起炭治郎,气得把杯子甩到了墙上,那小子,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才会这样吗,可恶,赶紧给我变回来啊(其实主要是想吃萩饼了)




――――――――――――――――――――

PS:猪猪因为被刚醒来的炭治郎吓到躲了起来(来自野生动物的警觉?)


一个小小的后续:

“我君~  请你给我解释一下炭治郎去哪里了可以吗?^_^”

“啊啊啊啊炭治郎你快回来救命啊啊啊吾命休矣!!!”

我妻善逸,卒


没什么用的大正小课堂:

恶周期:出自【入间同学入魔了】是一个暴力倾向会高涨的压力周期,相当于人类女性的大姨妈


别人都是迫害义勇,为什么到了我这迫害善逸?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