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丸丸

噗噜噗噜噗噜

炭治郎同学入魔了!

恶周期设定的炭炭

性格有一定程度上的反转

ooc慎入

恶周期设定源自入间同学入魔了

私设有,后续列出


  ―――――――――――――――――――――


“哈哈哈哈哈哈去死吧恶鬼!!兽之呼吸·叁之型  獠牙撕扯!”高举着双刃的猪头少年追杀着眼前食人的恶鬼

“这该死的猪头怎么那么强!!”女鬼在林间极速穿梭着

“伊之助!在左前方拦住她!”

“权八郎不用你说俺也知道!”

“水之呼吸·肆之型 擊打潮!”

女鬼勉强闪了过去,却被削掉了一只臂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那个红头发的臭小鬼!』

“呐,你是个乖孩子吧,变坏吧,来到我这边吧,血鬼术·恶周期!”

“诶?”『咻――』炭治郎一时躲闪不及,再回过神来已经中了血鬼术

“权八郎!你对权八郎做了什么?!”

“伊之助冷静点,我没事”

“到此为止了恶鬼,去往地狱吧,水之呼吸·拾之型 生生流转!”

『头……被砍掉了,啊啊啊不甘心不甘心,怎么可以就这样死掉啊啊啊!!』

在消散的最后几秒,她看到了那个少年为她双手合十

“来生不要再变成鬼了啊”

『这么温柔,太犯规了啊……』

“血鬼术三天之后就会消失……”



“炭治郎!我完成任务了!呜啊啊啊真的超可怕的为什么要我这么弱的去执行任务啊啊啊啊啊!!!会死的,绝对会死的哦!!呜呜呜炭治郎”在森林的另一边执行任务的我妻善逸一完成任务就立马飞奔过来找炭治郎汇合并抱住大腿大声哭诉着

『喂喂刚才杀鬼时超级狠辣的人是谁啊』这是跟来的隐

“善逸……”

“炭治郎怎么了?你的声音好虚弱”

“”炭治郎还想说什么却一头栽到了地上

“炭治郎?炭治郎!!!快来人啊炭治郎死了!!”

[咚――]

“不要随便咒人啊!”――隐



蝶屋内

“呜呜呜怎么办忍小姐,炭治郎不会死吧!”


“如果你再这样乱说话真的会死也说不定哦呵呵,听伊之助说他中了血鬼术,可能是因为这个才晕过去的,现在还不清楚是什么样的血鬼术,还是让他好好休息比较好……伊之助!”


“哈哈哈哈哈权八郎,快醒来给俺做饭团!”

“吵”床上的人不知何时坐了起来

“?”(猪式懵逼)

“吵死了啊臭猪头”

善逸,蝴蝶忍,伊之助“……!!!”



   ――――――――――――――――――――

小剧场:

“呐呐炭治郎,我是谁?”

“内心和头发一个颜色的蒲公英”

“QAQ!原来炭治郎内心是这么看待为夫我(大雾)的吗?怎么会,呜呜呜炭治郎你太过分了!你要对我受伤的心负责啊啊啊啊啊啊啊!!!”

“魂淡放开我!眼泪鼻涕沾到裤子上了恶心啊!”


善逸:“被炭治郎讨厌了”(已去世,走的不是很安详)



我坦白了我就是想看暴躁炭XD


随缘更hhh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