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丸丸

噗噜噗噜噗噜

关于我穿越到鬼灭世界中和炭治郎恋爱之事

进来看作者想peach

我X炭注意

自我yy的产物










大家好我是作者君



如你所见,我穿越到了鬼灭之刃的世界中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能见到活的炭炭了!活的!


虽然出发点不是很好,一落地就遇到了鬼


但我三下五除二就用手中的美工刀削掉了鬼的四肢,我刚穿越前刚好在做手帐来着


不要问我为什么懂剑术,问就是私设


这是一位老人突然出现成功让鬼化成了灰烬


老人:“小丫头我看你天资卓越根骨极佳要不要加入鬼杀队有工资包吃住还有五险一金”

我:“好啊”



于是我就这样踏上了杀鬼升级出任柱迎娶炭治郎的康庄大道



进入鬼杀队后我一直在努力杀鬼甚至自创了草之呼吸,为的就是加速完成迎娶炭治郎的任务



苍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有次在蝶屋治疗时遇到了炭治郎



“那个……你没事吧?鼻血要不要擦一下”炭治郎担忧的看着这位从他进入蝶屋后就开始鼻血不止的少女



妈妈炭炭太可爱了我要娶他



然后我就华丽丽的因为失血过多晕了过去



听说是炭治郎把我抱去找忍小姐的,我太幸福了



之后我找了许多理由接近炭治郎并成功成为了朋友(计划通√)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我妻善逸对我好像有些敌意,等等他不是很喜欢女孩子嘛?


你ooc了啊我妻君!



伊之助则是直接过来警告我

“你这雌性离权八郎远一点!”



???怎么连猪猪你也ooc了



难不成我穿的是all炭的世界?



虽然我在穿越之前很喜欢看炭被搞,但是能自己上干嘛还要磕cp呢



况且我吃all炭和我想跟炭治郎结婚这两件事有冲突吗?有吗?



之后我暗箱操作跟炭治郎出了几次任务,感情大幅升温(单方面)



“君小姐真的很强呢!”他这么夸我顺带附赠了一个长男牌笑容



我死了,被炭治郎可爱死的



也许是因为我的出现产生的蝴蝶效应让炭治郎提前熟练了火神神乐,他救下了本该在无限列车那站中死去的炎柱炼狱杏寿郎



炭治郎成为了炎柱的继子,我本该为他高兴的,但是!


炎柱先生对炭治郎的照顾这哪是继子啊这明摆着是当妻子在照顾啊喂!








自从炭治郎他们的花街任务完成后音柱就有意无意的找我茬



“小丫头赶紧收起你那些不华丽的念头,炭治郎可是要成为本祭典之神第四个妻子的!”



“去你的泡泡茶壶!你这个脚踏三条船的臭男人,有三个妻子的你才是最没资格说这话的人吧!”



在现代社会长大的我其实对柱并没有太多敬畏心,直接一发   草之呼吸·伍之型  桃饱会员  照着音柱的脸就糊了上去



路过的富冈义勇端着一碗鲑大根突然就来了了一句:“炭治郎是水呼的”



也许其他人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可我和音柱一下子就get√到了他在想什么



炭治郎是学水呼的,我是学水呼的

所以炭治郎=我的



我呸你练水呼是练到脑子进水还是脑子塞满了鲑鱼萝卜?



混战一触即发



然后我水音三人就被主公大人关禁闭了









柱级训练时又受到了时透无一郎的针对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啊摔!



“炭治郎总是提起你,还带着笑脸”霞柱酸溜溜冒出来一句话像极了他哪位有六只柠檬眼睛的老祖宗



总、总是提起我?突然其来的幸福把我砸的飘飘欲仙



九柱训练时期我就以这种飘飘欲仙的状态度过了



在决战前夕,我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机会和炭治郎单独聊了会天



“君小姐的愿望是什么呢?”

红发的少年神色温柔



愿望?当然是和你结婚啦!不过要数当前的话嘛



“神推炭治郎把无惨大卸八块我就死而无憾啦哈哈哈哈!”










主公大人还是无可避免的死去了,正因为这样大家的斗志才会超乎以往的高涨吧



为了终结罪恶的根源



在最终决战的时候我配合香奈乎和伊之助拿下了童磨的鬼头,并保住了忍小姐



忍小姐,请不要着急去找姐姐啊,我想香奈乎还希望着有你的陪伴



忍小姐摸了摸我的头夸赞我说变强了很多



那当然了因为恋爱中的少女     最!  强!无!敌!



离开前我狠狠对着还未消散彻底的童磨磨比了一个国际通用友好手势



赶紧下地狱吧,下三滥







战况越发激烈,但奇迹般的,大家都活了下来



决战中我总算是亲眼见识到了科技树珠世夫人的力量,竟然能把无惨削得这么弱,不愧是你!



炭治郎用头槌把富冈义勇撞了出去,自己被无惨的肉团吞噬了,谁都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赶去,却谁都来不及



待阳光将罪恶抹去,徒留少年低垂着头跪在原地,生死不明



怎么会这样?明明大家都活下来了,为什么炭炭还是跟原著一样的剧情,太过分了吧……



“呼吸,呼吸和脉搏还有!快叫人来!”



太好了,没死,炭炭没死!



我听到了身后齐刷刷的一片呼气声,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等我终于挤开那黑压压的一大片人来到炭炭身边时,他已经恢复意识了



“君小姐,我喜欢你,我一直在想,如果能活下来的话,我一定要对你说这句话”
















春暖花开

















!!!!!!!!!!!!!!!!!!

我迎娶炭炭的任务终于要成功了吗?!



之后每每想起这个场景我都想再开杯香槟来庆祝一番,虽然这和我想象中的告白场景有点不太一样就是了



虚假的告白场景:浪漫的烟火大会和甜蜜的糖苹果,身着浴衣的两人在烟花下互通心意,温柔的晚风送来真挚的祝福(X)



真实的告白场景:一片狼藉的战场,被摧毁的建筑物和浓烈的血腥味,破烂的队服和身受重伤的两人还有身后一片浓郁的酸溜溜的黑气(√)



屑王死后我就和炭治郎幸福快乐的结婚了!但是居然一个祝福的都没有,全都是来抢亲的,连平常玩的很好的香奈乎都是!



祖安脏话



婚后的生活幸福美满,我和炭治郎还有了三个可爱的孩子,看着老公孩子热炕头,我TM做梦都能笑出来




嗯如果没有那些隔三差五就来骚扰我老公怂恿离婚的人就完美了

























『叮~』

『啊,梦醒了』



   ――――――――――――――――――――

噫好像快开学了我作业还没写完

之前发过一次但正好是4.4觉得不太合适就删掉了


评论(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