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丸丸

噗噜噗噜噗噜

村田的一天

村田视角

祢豆子性转注意

现代学院pa

轻松无虐



我是你肯定不知道的村田,今天又是普通的一天


但这从第二节的美术课开始就变得有些奇怪了,本来这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美术课,正当我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时,我的眼睛不受控制的往同班同学炭治郎那里撇了一眼。(后悔哦,现在就是非常后悔)


我们那个美术老师宇髓天元不知道为什么贴这炭治郎贴得死近,手还从炭治郎衬衫下摆伸进去了,伸进去了!!!

那时我的一颗脆弱直男心收到了前所未有的猛烈撞击。

他还贴着炭治郎的耳朵说了什么,虽然听不到但我敢肯定绝对不是什么正常老师对学生该说的话


这踏马是变态啊啊啊!竟然在课堂上公然对未成年学生出手,这样的人就应该送警局啊送警局!!不要以为炭治郎坐在角落就真的以为没人看到你的变态行为!


下课以后我立马去找行政主任悲鸣屿老师告了状,哦还去校医蝴蝶忍小姐那里看了看有没有长针眼。


第三节是非常受欢迎的历史课,历史老师炼狱最拿手的教学方法就是课上表演,果不其然今天的大将又抽中了炭治郎。


是的没有错,从开学到现在,其他人就没有一次抽到大将的。


该不会那个抽大将的箱子里只有炭治郎一张纸条吧


下课我偷偷找了个机会掀开箱盖瞅了眼,一条纸条孤零零的躺在箱子中间,毫无疑问,是炭治郎的

淦!炼狱老师你太过分了!


午休时我随口跟旁边的女同学吐槽了一句:“你不觉得老师们对炭治郎过于关注了吗?”


结果就被眼冒绿光的女同学一把拉住手,虽然我是很想跟女孩子接触但这情况好像有点不对,


之后她喊来了她的小姐妹跟我逐步分析各科老师对炭治郎的态度,什么炼狱老师在看炭治郎表演时根本看不到其他人啦,宇髓老师又单独把炭治郎的画裱起来挂美术室里了,不死川老师又偷偷给数学不好的炭治郎开小灶了诶嘿嘿被训哭的炭治郎真可爱(º﹃º )什么的(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等等你们对于这个也太关注了吧!


之后的话题逐渐偏离了中心,内容过于黄暴不易在此多说,我只知道我打开了名为all炭的新世界










我是村田,在经历了神奇的午休后我已经焕然一新了


下午的课间我有幸见证了all炭的修罗场,就在教室旁的楼梯转口。炭治郎被三个人团团包围着,分别是时透前辈,同期的我妻善逸,还有炭治郎的亲弟弟灶门鼠尾


时透学长虽然是前辈,但其实比15岁的炭治郎还要小一岁,是跳级上来的天才少年


我妻善逸是同班同学,大哭包一个,最常见到他抱着炭治郎的腰和大腿哭的场景


灶门鼠尾是炭治郎的亲弟弟,国三的第一校草,大帅哥一个


他们现在好像在争论今天谁跟炭治郎一起回家,时透前辈面无表情的讽刺善逸是个胆小鬼,善逸立马眼泪汪汪的扑倒炭治郎身上告状抱着炭治郎的腰还微不可及的蹭了蹭,鼠尾一边扯着善逸的衣服想让他从炭治郎身上下了一边警告时透不要乱认哥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最后是罪恶的上课铃结束了这一切

(可恶我还没看够啊)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时间我迫不及待的奔向学校大门想知道今天的修罗场是谁赢得了胜利,突然一阵机车的巨大鸣笛声飞过,刚走出校门的炭治郎就被机车后座的少女拉上了车,开车的男人一踩油门绝尘而去,就这么堂而皇之的掳走了人一切配合得迅速又默契十足


徒留下被机车尾气糊了一脸的时善鼠三人


团灭啊这是


我是村田,今天真是不普通的一天





 ―――――――――――――――――――――

后续之炭治郎的一天


早上早早起床打理好自己后叫嗜睡的鼠尾起床,真是的鼠尾还像小孩子一样向我要亲亲才肯起来


美术课上宇髓老师的行为真的很让我困扰呢,下课后还是去跟悲鸣屿老师说一下吧


今天的大将又是我,好开心


下午的课间无一郎,善逸,鼠尾因为我要跟谁一起回家的问题吵起来了,可是我今天答应了谢花兄妹去看他们学校的校园祭诶,还没来得及说就上课了


刚放学梅和妓夫太郎就来接我了,这种接人方式真的很让人误会是绑架的啊,说了多少次他们都不听




―――――――――――――――――――――

鬼灭高中:说是高中其实是初高中混合的大型学校


灶门炭治郎:鬼灭高中最受欢迎、最想嫁和最想看他被上排行榜第一人(本人并不自知)


灶门鼠尾:国三生的颜值扛把子,又美又凶的学霸(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很温柔)不喜欢时透无一郎乱攀亲戚


时透无一郎:天才少年,喜欢叫炭治郎哥哥搞得鼠尾很是不爽,毒舌又双标,只有对炭治郎才会露出笑脸


我妻善逸:炭治郎同班同学,嘴上说着喜欢女孩子但一直缠着炭治郎,喜欢利用自己爱哭的特点和炭治郎的长男心理占便宜


宇髓天元:美术老师 交过三任女朋友,狡猾又肮脏的大人(时透语),曾发誓不会对学生出手后来真香,最近因违反老师之间的《追求炭治郎守则》被禁止靠近炭治郎两个月


炼狱杏寿郎:历史老师,一直小心守护着炭治郎,打算等炭治郎成年后第一个告白下手


谢花兄妹:隔壁无限高中学生,不良少年(女),因为一次意外和炭治郎结识,在炭治郎的劝说下隐隐有要好好学习的趋势,很喜欢炭治郎并想把人挖到自己高中来



评论(5)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